咖啡牛奶糖_

想努力成为一个很棒的人~

更新一些画

偶尔会写同人文。

更新时间不定,看心情。

【无双/复问】青春进行时6

由于引用正片发糖的已经很多了,所以想着写点别的故事。

*同人/校园

*可能剧情比较慢热,不喜勿入

*篇幅长短安剧情发展

我是开篇的分割线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④闲聊

也许是太过安静,空气中弥漫着令人尴尬的气氛,阮文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
“阿问,今天怎么没去学校画画呢?”阮文本来想问问关于李问和吴复生怎么突然走这么近,但是又不好问的太直白,只能先找个话题聊聊。

“恩...本来是准备去的,路上碰到了吴复生就来这边了。”李问觉得四个人坐在一起挺不适应的,双手握在一起,放在腿上。

“这样啊。你们不是约好了一起来的吗?”阮文找到切入点,问出心中的疑惑。

李问看了一眼吴复生,不知道是应该说约好了还是说没约好,这是吴复生刚好也看了李问一眼。看着李问好像回答困难的样子。

不等李问开口,吴复生回答到“没有约好,其实我忘记提前告诉阿问了,因为本来就是打算今天一起出门的。”话音刚落,这边陈昊的话就插了进来。“你们怎么认识的?以前都没看你和谁走很近过。”陈昊虽然和吴复生不是很熟悉,但好歹是班上的同学,也有过交集,李问和吴复生明显不是一路人,出于好奇还是问了出来。

“大概是一种缘分吧。对吧,阿问?”吴复生轻笑一声并勾起了嘴角,看向李问。

“恩...”李问看着吴复生看向自己,连带着对面的人都看向自己,慌忙的点了点头。

“哈哈哈,吴复生你什么时候这么幽默了。”陈昊觉得吴复生应该是不想回答,在和他们开玩笑,就调侃了一句。

“是呀,感觉和听说的不太一样呢。”阮文这时也附和到。气氛一下子轻松了下来。

“哦?那应该是什么样的?”吴复生还是保持这微笑的样子,一脸趣味的问道。看着身边的人还好奇的准备听着,不免觉得有些好笑。

“应该是那种...”阮文拿着手开始比划,还没说完,一位服务生拿着托盘走了过来,打断了他们的谈话。

“打扰一下,这是你们的咖啡!”

“这两杯卡布奇诺,请问是哪两位的?”服务生指着托盘离的咖啡。

“我们这边的。”阮文回答到。

“先生,小姐,请慢用!”服务生依次给阮文和陈昊递上咖啡。

“谢谢!”“谢谢!”陈昊和阮文接过咖啡礼貌的道谢。

“不客气,剩下两杯拿铁应该就是这两位的吧。”

“两位先生请慢用!”剩下的刚好是两杯一样的,服务生照常依次递上咖啡。

“谢谢!”“谢谢!”李问和吴复生也接过咖啡然后道谢。
“不用客气,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叫我!”服务生象征性的鞠了鞠躬,然后拿着托盘离去。

李问拿到咖啡,一口气就喝完了,啧,好苦。苦的他眉毛都皱起来了。

“阿问,你喝的太快啦,咖啡是要慢慢喝才好喝的,看你的样子肯定是被苦到了吧。”阮文看着李问把咖啡当作喝水一样一口气喝掉了,不由的出言提醒道,虽然已经于事无补了。

“恩...还行。”看着大家都看向自己,李问不好意思的低下头。心想这咖啡是真的好苦,味蕾全是苦涩的味道。

“阿问,吃颗糖就好了。”吴复生看着眉头紧皱的李问,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,递给李问。

“谢谢!”李问小声的回答到,然后从吴复生手中接过糖果,拆开包裹着糖粒的包装纸,吃了下去。呼,好多了,一股甜腻的味道充满了味蕾。

“哇!吴复生学长你还随身携带糖果!”阮文看着面前两个人的动作,惊讶的睁大的眼睛,不免惊呼道。旁边的陈昊也抬头看看了对面的两人。

“恩...”吴复生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点了点头微微的笑了一下。一时间又安静的下来,李问如坐针毡,因为咖啡早就喝完了。

“我去下卫生间。”思考了片刻。李问站了起来,去寻找卫生间。

“我也去。”吴复生也跟着站了起来,留下阮文和陈昊两个人。

李问本来只是想躲避一下尴尬,结果演变成和吴复生一起去卫生间,虽然是朋友没错了,但是一起去厕所什么的,也太尴尬了吧。想着想着不免加快了脚步。

到了厕所,李问随便选了一间进去,出来的时候看到吴复生正在洗手,李问也走了过去,随便洗了一下。准备快速往座位上走去。

这时吴复生突然走到李问边上,凑近李问的耳朵,轻生的说了一句“走那么快干嘛?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然后轻笑一声迈着长腿走到了李问前面。李问耳朵泛起了红晕,看着吴复生的背影平复了一下情绪,李问也跟了上去。

吴复生和李问一前一后回到座位。阮文和陈昊的杯子也快见底了。“阿问,我们准备去买画具你们要一起吗?”阮文觉得差不多要走了,不然都没时间逛了。

“我...”李问不知道接下来要去哪里,也不好回答。

“不用了,我和阿问还有别的事情。”不等李问纠结,吴复生就帮李问回答道。

“那好吧,陈昊学长已经结账了,那我们就先走了,拜!”阮文也不勉强,背起小挎包,站了起来,挥了挥手准备离去。陈昊也站了起来挥了挥手。

“好的,拜拜!”李问也朝他们挥了挥手。吴复生没有挥手,只是象征性的点了点头。

等阮文和陈昊的身影渐渐远去。李问忍不住问道“我们要去哪里?”

“带你去地下市场。”吴复生把手插到口袋里,迈出了长腿往门口走去。

“啊?我们去那里干嘛?”李问也跟了上去,但是满脸的不解。

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吴复生还是没有告诉李问到底是去干嘛的,依然保留着一种神秘感,如同他这个人一般。李问没再说话,默默的跟在吴复生后面,不知道为什么李问觉得心里默默的有些不安,好像接下来有什么事情发生。

﹍未完待续

(最近作业是真的很多,昨天忙到很晚就没来得及写文了,最近事情也比较多,不过有时间我一定会更文的。接下来又是两个人独处的时间啦,有没有小期待呢?脑补一下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呢?

那么问题来了:是希望甜甜的呢?还是小虐一下呢?来自作者大大的坏笑。)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