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牛奶糖_

想努力成为一个很棒的人~

更新一些画

偶尔会写同人文。

更新时间不定,看心情。

【无双/复问】青春进行时5

由于引用正片发糖的已经很多了,所以想着写点别的故事。

*同人/校园

*可能剧情比较慢热,不喜勿入

*篇幅长短安剧情发展

我是开篇的分割线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接上

一时无话,两个人都安静的下来,李问透过车窗,看到外面的景色,这个路线似乎很陌生,刚刚忙着吃东西和说话,现在也不知道到哪里了。不过街道上似乎很繁华,应该是有钱人才会来的地方。路上来往的车辆也很多。不过吴复生的车技挺好的,感觉一路上很平稳。

不过这到底是要去哪呢?好像这边还挺热闹的,人来人往的。李问心中充满了疑惑。正准备问下身边的人这是哪里。刚转头就听到耳边传来的声音。

“我们到了,下车吧。”吴复生这时也转头看向李问。

“啊?好。”李问一时没反应过来,在李问呆滞的瞬间,吴复生已经帮李问解开了安全带。

“你先下车在这边等我一下,我去停个车。”“好的。”等李问打开车门下车,然后把车门关上。吴复生就开车去找停车位了。

李问环顾了一下四周,感觉这边好像是一条商业街。李问稍微往路边上走了一点,毕竟人来人往的,站路中间不太好。

“阿问,你怎么在这里?!”李问刚走到路边,就听到有人在叫自己。回头一看,原来是阮文。阮文身边似乎还有一个人,是下雨那天见到的学长。他们一起经常出来吗?

“和朋友一起出来,你呢?”李问想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。

“我也是,我是来买画具的,还没给你介绍过,这是陈昊学长。”阮文指了指身边的男生。

“陈昊学长,你好!”出于礼貌,李问伸出手。

“这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李问。”

“李问,你好,经常听阮文提起你。”陈昊也伸出手和李问简单的握了一下手。

“阿问,你朋友呢,怎么现在就你一个人,要不要和我们一起?”阮文很热情的像李问发出邀请,对此陈昊在一旁似乎没什么反应。但是李问觉得三个人一起应该会比较尴尬。

“不用了,我...”李问刚想拒绝。突然一道声音打断了李问。“阿问,我来晚了,等很久了吧?”只见吴复生从这边走了过来。

“吴复生?!”

“吴复生学长?!”

李问还没来得及回答,耳边就想起了两道不约而同的声音。阮文和陈昊同时惊呼出声。

“恩,是我。”吴复生淡淡的回答到。“阿问,我们先走吧。”吴复生看向李问,拉着李问就准备走。

“等等,难得碰到了,要不要一起喝杯咖啡?”阮文回过神,开口邀请道。“是啊,不过你们怎么在一起?”陈昊也开口附和,不过心里还是有些疑惑。

“我...”李问不好意思连着拒绝阮文,正想着怎么措辞,“好啊,听说这附近有个不错的咖啡馆,就去那里吧,我们坐下来慢慢说。”吴复生这边已经一口答应了下来。李问觉得吴复生今天态度有些异常。但是既然已经答应了,那他也不好说什么。

李问一行人朝目的地走去。没走一会,在一家看起来挺时尚的店门口停了下来。李问注意到上面写着“蔚蓝咖啡馆”。看到身边的人都进去了,李问也跟着进去了。

“欢迎光临,几位这边请。”刚进门,就有一个穿着服务生模养的人带着笑脸的迎面走了过来。李问一行人跟着服务生,“请坐这里。”服务生领着李问一行人走到有沙发的位置停了下来,做出请的手势。

李问和吴复生坐在一起,阮文和陈昊坐在他们对面。“请问几位需要点些什么,这边是菜单。”服务生把菜单递给李问他们。

“我要一杯卡布奇诺,谢谢。”阮文先点了一杯。“我也是,谢谢。”陈昊随后说道。

“阿问,这边的卡布奇诺挺好喝的”阮文看李问还没点,想到一般李问是不喝咖啡的,就向李问推荐了一下。

“那...”李问还没说完,吴复生就打断了李问的话。“这边两杯杯美式拿铁,谢谢。”吴复生对服务员说。“阿问,我记得你上次说你喜欢这个口味的,我就自作主张帮你点了。”吴复生又转头看向李问,对李问笑了一下。李问只好把没说完的话咽了下去。然后点了点头。不知道为什么吴复生突然叫自己阿问,虽然说是要做朋友,但是称呼好像改的有点快了。

“好的,几位请稍等。”服务员用笔记下李问他们点的咖啡,然后就退下了。周围一时安静了下来,没有人开口说话。

﹍未完待续

(最近忙着赶作业,没时间写文,终于抽了点时间出来,本来是想写单独的两个人,但是因为毕竟前期阮文的戏份还是有一些的,等把前面出场的人物大概写一下,就专心的写两人独处了。性格也许是有些不一样,毕竟还是上学的年纪,各种心里还是有所不同的。后续会把前面挖的坑补上,好啦,要是晚上有时间再补一章。准备补个觉。zZZZ)

评论(4)

热度(20)